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22:39:20| 人氣3,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之集集。車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日之集集。車埕。

集集的綠色隧道,

不錯吧!!車不多,

害怕週休二日的人擠人,

選定了時間是早去早回。

今天的日頭真的很大,

雖然只是薄薄一件長袖上衣,

依舊還是汗流我背,

我喜歡涼。

早餐剛吃完不久,

看到這烤山豬肉,

猶豫一下還是買了。


集集廣場。

集集街道。


這一串山豬肉烤肉三人共食。

這是集集車站內部。

我們要從這集集搭火車去車埕。

來回票28元。


張家孟說要睜大眼睛啊!

不然拍出來都瞇瞇眼,

我為了睜大眼睛就變這副德性,

至於我ㄚ姊還正常很多。


月台上,等火車來,人....好多好多啊!!

我不愛這樣的遊玩品質。


火車進站了。

往車埕的火車上。

彩繪火車,

車埕我們到了。


喜歡隨性的拍。

我ㄚ姊覺得我這樣很無厘頭。

最後還是勉為其難入鏡,

都出來玩了嘛!!不要太拘謹,

人生本該輕鬆自在。




整個都是試吃的,

我從第一瓶試吃到最後一瓶,

還幫店家招呼客人呢!!




哇!!好漂亮的公雞呦!!

膽小的張家孟怕狗怕貓就算了,。

連現在拍照都怕公雞啄他,站的有夠遠的。




引進了水庫的水,在以前用途是貯木池,現在是這裡很美的湖景。






ㄚ嬤做的碗粿,芋頭粿,菜脯米。

每一樣都才20元,

我們買了三塊菜脯米,哇!

果然,ㄚ嬤做的菜脯米好香好Q好好吃喔!

真是的,我很後悔沒有多買。

進入車埕老街!

有著藍白顏色油漆的眷村味道的老街。



我在等我點的鐵觀音。


曬棉被,好溫暖的味道。

在這個環境放慢了自己的腳步,

細細用心感受體會這裡的一切。

張家孟每到一個景點必買烤香腸。


太陽曬過的衣服,穿起來特別舒服。




我可是雙手撐在鐵欄杆上,

雙腳懸空拍出來的,

還好表情不至於太糟。










我要我ㄚ姊模仿拍大頭狗的樣子。







踩高蹺,

我可以輕易的前進和八股,

身手和小時候一樣熟練。


一小時又三十分的車埕遊,

我們要搭火車回集集車站了,

因為我的TIIDA停在集集,

車埕是個山青水綠的好地方,

如果能在善加規劃會更迷人。

雖然進出月台上車下車都沒有人驗票,

但身為好公民,當然要誠實購票囉!

雖然知道很多的乘客都沒買....。

集集有名的炸香蕉酥。

這炸香蕉酥像不像章魚小丸子,

外皮香香鹹鹹的,裡頭香蕉甜甜的。

散步集集街道,正巧火車經過。
















過時已久的中餐。

竹山紫南宮。

香火鼎盛。



神明掛滿了金牌。


農民自產自銷,

一袋皆100元。






號稱紫南宮七星級的廁所。




神奇的刀療。

送我ㄚ姊回豐原後,

沿著四號國道回家吧!!


今晚是初三月亮,

自家門口拍攝。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豐原大慶麵食館。一中街。廟東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CANON EOS 650D in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