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0:37:33|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運動會二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是早上6點45分,

我開著車沿著西濱61號往大安區某國小前進,

下著綿綿的細雨,

運動會還是照常舉行,

我的目的是來協助拍照。

運動會現場掛著萬國旗,

但是灰灰的天還下著毛毛細雨,

地多處積水,

這樣也能繼續辦運動會,

不知道這些人再想什麼。


現在細雨持續下著,

後面是跆拳道表演,

似乎不受天氣影響。

有點空閒,拍一下自己。

張家孟真的忙到個不行。

再忙還是要笑一下。

這是運動會起跑預備用的鳴槍。

這東西好像是在學生時代見過。

拔河比賽,

滿刺激的。

張家孟將繩子先踩住,

不然都還沒鳴槍大家就拼命的拉啦!!

從這一張照片開始是在弘光科技大學的聯合運動會,

早上在張家孟學校幫忙,

下午趕到這,

當然不是我參加比賽啦!!

是我的好朋友IKi代表工作單位來台中參賽。

IKI說她們志在拿最後一名。

果真,第一棒起跑了...看..很厲害的樣子喔。

穿橘色背心的這一位是IKi的同事。

交棒給隊友...目前排名是.....

最後一名。

沒關係...看我的..。

這是最後一棒..有沒有發現旁邊都沒人在跑了。

沒錯!!果然是拿最後一名,

佩服這位大哥雖然與前面的距離差.....很遠,

可是他還是很認真的的跑回終點。

拍手

好朋友見面當然一定要拍個照。

就這樣,

拍照後IKI她們也要搭高鐵到台北,

再轉搭台鐵回花蓮了,

再見囉!!!有放假再去花蓮探望你囉!!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馬尾隨意 |
此分類下一篇:不停的時間流逝空間轉換。感恩此時此刻。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生活中養魚趣~記錄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