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21:52:52| 人氣3,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聚~託許安安的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7-21

又過新年嗎?怎麼大家可以這樣難得的聚在一起享受美食呢?

喔!!全託許安安的福~~讓大家聚在一起享受小舅作東吃大餐囉!!

樂樂和過年相較之下長大成熟了很多~~

可能知道自己要當哥哥了吧!!

吃吃吃!!手中的筷子始終沒停過~~

就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

吃飽喝足了!!大家走向捷運站~~各自我自己要去的地方~

請路人甲拍的~~

不經意拍了這一張~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妙~~

下午回到了汐止哥哥住處~~樂樂拼起汽車拼圖~~

傍晚五點~哥哥說帶樂樂去踢球吧!!

坐上社區巴士~來到中央研究院~~

樂樂都還沒開始踢~就先喝起fin~

這裡的冷氣好涼~~都不想走到外面去囉!!

中央研究院~~

往草地走去~~準備踢球了!!

樂樂與球~玩的很開心~

招牌動作~ya!!

這時候天氣較涼了!!

朱銘作品~太極系列~

2012-07-22

我們在等社區巴士~再轉市區公車~我們要去家樂福大採購囉~

樂樂要帶我和大姑姑坐公車去南港行政中心的家樂福購物~~

像個小大人一樣~下社區巴士時一直催著我和大姑姑說您們走前面~深怕我們跟不上~

在等公車時還交代我們是坐306公車~~

可愛的樂樂看到306公車來時~

右手舉高高的~深怕公車走掉~~還催促著~要我們趕快上公車~

在306公車上拍一張吧!!

到了南港行政中心的家樂福~樂樂不忘的趕快按了下車鈴~

哈哈哈~看我們整車滿滿的~~準備結帳了~~

回程-因為東西多又重~只好坐計程車囉!!

好笑的是計程車司機不熟我們要回去的地址~~

最後是在樂樂的指引下回到了家~

ㄚ!!!前面的夠了喔!!

我才是這次的主角纇~~照過來!照過來!!

我!3500公克~小名就安安~~我是男生~

側臉來一張吧!!

想吵醒嗎?沒那麼容易啦!!

去~給他繼續睡~~

哈~我是張開嘴睡啦!!

冷氣涼涼的~真是好睡!!

皺眉!!吼~~我不是說了嗎?不要吵醒我ㄚ~~

好吧!大家都期待看我醒著的樣子~~

快拍喔!我大概只撐10分鐘~就要睡了喔~~

再撐~~我撐~~我好想睡喔~~

謝謝大家抽空來看我~~我很開心~~

謝謝阿佑哥的祝福~安安要健康平安喔!!!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二分之一遊慈湖.大溪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老街吃透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