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1:20: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爾卑斯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台灣人 值得珍惜的事情很多 其中一樣就是能在喝到珍珠奶茶 甜不辣之後
走進音樂廳 看到國外大卡司上演的音樂劇音樂劇
聽到如原聲帶或電影裡面的完美歌聲和3D舞台設計

好幸福阿 現在的年代
記得6年前為了歌劇魅影 我在溫哥華單飛至多倫多
還在飛機上掉下眼淚 只因為那是我生平第一遭自己在國外轉機
也是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參加完全陌生的台灣旅行團旅遊了十天後
又在機場與他們告別 自己單飛
還記得那時候身旁的老奶奶 發現了我的眼淚 直安慰我
(因為東方女孩看來比實際年紀小 他以為我只是個小黃毛丫頭 )



為了能一賭真正的音樂劇
到了當地自己頭一遭搭國外地鐵
緊張深怕買錯車票

倒數第四排的位子 暑假冷門場次 依然很過癮
被歌者們拔尖的演唱深深震撼 舞台效果超棒
只可惜我這個大近視 沒法瞧個仔細



現在居然能夠親眼見到 真的是一種幸福
看著舞台上的演員 完美的上演著音樂劇
和電影許多地方相似
看著女主角善良純真且熱情真摯 雖也曾面對未來徬徨
但是信仰教予她的就是 去發現自己人生的目的和意義
這就是用自身去顯現信仰的真正意義 在生活中找尋幸福 並且實現

在女主角身上發現了 真善美真正的意涵
"心靈豐裕的女性 任何人都會感受到她的魅力"
這句話是我看完這個音樂劇以後感觸最深的一句話
大姐姐們送給我的這句話 原來就是這個涵義
對身邊的事物 人們 用以真心 勇敢的生活
給孩子們希望和勇氣 以笑容真心相對 用音樂帶給孩子們快樂
給自己愛的人最大的支持 讓他成為他自己 和他思想相同 理念一致
讓身邊的人如沐春風

That's it!!
這個我看了將近10次的音樂電影 唱了許多次的歌
從來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就在這次音樂劇當中 我懂了 何以 真善美 叫做真善美
因為這是人性最美麗的畫面.....

台長: 雨後彩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