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2 16:43:36|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的烙印是生命一種最真實的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到憂傷莫難言,惟有寒淚淨洗面

眼淚哭幹了,是不是心就會不再痛了?當我們因為疼痛而畏葸不前時,是不是就代表我們的緣分將盡了?最後我們成了形同陌路的生人,防水殼是不是就可以當曾經發生的一切是一場夢呢?

我不知道到的是眼淚什麼時候會哭幹,我不知道的是什麼傷可以讓人疼一輩子而無法治癒,我不知道的是可以用多久才能從夢中走出來並把它遺忘;我只知道哭泣代表心還有不甘,我只知道不前代表愛還需要更多的勇氣,我只知道惟有曾經才是最美最刻骨銘心的,因為它代表人生的印記靈魂的烙印是生命一種最真實的見證。

俗語說:無巧不成書;誤會正是這個人間最殘酷的烈火,它能焚盡你靈魂中的污穢,讓你的精神變得更加純粹,讓你的人格變得更加聖潔,讓你的愛得到昇華,惟有經歷如此,才有可能開出世間最美最神聖純潔的情花。結果雖美雖令人憧憬嚮往不已,但其中的磨難與考驗更為艱難痛苦,大多數人也都是因為這考驗太過辛苦,所以未能先看到希望的曙光就已陷入黑暗的長眠中。我們無權指責批評說他們的意志不夠堅定,只能歎息:想要看到情花盛開需要付出我們所能承受極限的愛的養分。

因為太在乎對方完全把自己忽略,因為付出太多而得不到任何回應與肯定,我明白愛是不公平的;因為順著愛的感覺縱容你,牛欄牌回收因為從來都是對你一副百依百順的媚態,我明白自己的愛造就了你的任性;漸漸地,我的愛開始跟不上你任性的步伐,我疲倦了不想再隨你一起任性地跑了,於是我停下來看著你一個人繼續向前奔跑;慢慢的懂了,原來之前的愛情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演繹,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愛而沒有你的;同時我終於清醒過來,要是有一個比我更寵著你的人,也許我演繹的這段愛情早就結束了,而不是像我現在這樣傻乎乎的看著你一個人繼續前行時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可笑,自己所認為幸福的愛情是那麼虛幻。好好的哭一場吧!將愛哭出來••••••我在心底為自己這樣打氣。

我相信愛情是幸福的,但如果當你察覺到自己的愛情節奏開始混亂,開始讓你覺得難受擔憂害怕痛苦時,你也要相信你的愛情已經飛走了,你的幸福已經失去了;不是在嚇唬你,而是事實,所以你就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與僥倖,勇敢果斷地選擇你可以接受的結果吧!否則等到最後事情發展到你無法控制的局面時,你就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當你知道註定會是失去的結局時,就不要再多貪戀那一點兒溫存的浪漫,早早放開心中那最後的執念才是正路,不然你會吃盡苦頭最後在無奈的疼痛中失去所有,與其那樣還不如你主動了斷這段錯誤的戀情呢。牛欄牌問題奶粉至少結束後,你還可以清醒地面對現實,你不再會為自己編造還可以繼續的理由,最起碼你還能好好的哭一場,大聲地告訴自己:生活原來還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淚盡情斷夢無痕,悔怨當初覓錯人。

台長: yukooty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牛欄牌奶粉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在演繹姹紫嫣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