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21:21: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自以為勢力大就開始囂張喔

妳勢力大嗎?知不知道班上多少人討厭死妳了

尤其是男生

只是大家都不想說而已妳就囂張起來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到了極點

妳以為妳把自然題本摔在余腸桌上很神氣嗎

我根本就不甩妳好不好

妳以為妳每天用那雙比洋芋片還細的眼睛瞪我很神氣嗎

連妳的眼白都看不到ok?

基本上妳不爽就不要只會在背後叫

心機有夠重的

有種考試考贏我阿,有種就靠毅力瘦下來阿

不是很怕自己體重比王立宏重嗎??



快畢業了

我只是不想惹事生非

妳就以為我怕妳了歐

真好笑



我不嗆妳

是因為不想學妳們

整天把髒話掛在嘴邊

妳們不知道自己在說別人壞話時的表情

齜牙裂嘴的多麼猙獰多麼駭人

我以前也有說過一些髒話

但我很盡力在改

不像妳們



我努力讀書,努力想改變自己

因為不想變成妳們那副德性


台長: Ms.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