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23:29:0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nacy001ルナシ的自白書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哪!我能被神拯救嗎?不,這世上沒有神。

我一直覺得,不管你是什麼人,什麼身份,都會有讓人想        "殺了你"的時候與念頭。我的家人亦然,我亦然。心中的憎恨像馬鈴薯一樣的,啃蝕般的冒出我像馬鈴薯般凹凸不平的心。────高二女生的自剖書出現這句似乎太像國中生了點?在那段像空氣...不,是"被視為垃圾"的日子裡,往返學校與家庭,被怨恨,被辱罵,"活著也是惹人厭惡"。
        我無時不刻的計劃自殺。割腕,上吊,燒炭,跳樓,被車撞死,服毒...服毒...? 這是個避免我可能臨陣退縮,反悔的好方法。我只求個解脫。
        幸運?我從來沒有這種東西。曾經用網路訂購氰化物,是的,就是氰化物。但...沒事,那個賣家沒回覆我,可能是因為"在網路上販賣致死藥物"的罪名而被捕吧。算了,反正那個賣家的氰化物說不定不夠精純,而且價錢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有點難以負擔。
        相信有人知道伊豆少女鉈殺人事件與茶杯下毒者的事蹟。然而我並不打算使用"鉈",慢性中毒固然有趣,但我沒有在這個腐敗世界多生活好幾個月的意願;在坐待實驗品真人白老鼠們開始出現悲哀的病癥,生不如死的表情時,我同時也在忍受著悲哀世界的折磨中。
        急性中毒才是我的最終選擇。氰化物雖然很美妙,不過光是取得方式就要繞過好幾道手續,ㄧ想到化學藥品材料行的笨蛋ㄧ臉警戒的問:"妳要氰化物做什麼?"就覺得鬱悶到不行。我只好暫時放棄。拼命尋找不讓笨蛋們起疑的致死物品。
        馬鈴薯×龍葵鹼(茄鹼)高中女生走進普通的超級市場,揀選幾顆馬鈴薯然後結帳,"完全就是受母親之託到超級市場買馬鈴薯準備替晚餐加菜的樣子
        "幫我結帳的收銀員,錯身而過的傳統家庭主婦,胡亂且大聲辱罵我的有病父親全部長的一副笨蛋臉的同班混帳同學...看著他們駑鈍愚癡的臉,我忍笑到腸子都快要打結了。"吶吶,我手上可是有能殺了你們的東西喔"

台長: 紫川むらがわ 薫かおる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unacy自白書 |
此分類下一篇:lunacy002ルナシ的自白書2
此分類上一篇:Lunacy0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