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1:47:19|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過去我們還稱不上”麻吉”的
是她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後第一個出現在我面前的人..........
也因為我朋友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我們也常常約出去,像逛街...等等之類的...........說實在的我和她比起來我是比較愛玩的一個人..我也常常拖累她...吧

我們過去也同時交過了同一個半..在那一個踢的出現時我們的感情已經開始慢慢破裂了.....真的為了那個踢我們的友誼沒像以前那麼地好了...我之前也為了那個踢跟我朋友大吵了一架二個人也為了這件事幾乎每天以淚洗面的日子...也互相不敢面對對方...因為我是一個愛玩的人,我家人都以為是她帶壞了我....但我也不想對家人解釋了....厭煩了.....或許是我把我朋友帶壞的..但一切的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我不會怪認何人....怪自已不會做人吧...
我只想對朋友說不管你在何處我會永遠祝福你的.............也希望你永遠快樂
只要有心事我還是會很樂意當聽眾的.....
最想說的一句就是 朋友 對不起.........我永遠祝福你

台長: *~妍茹~*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最帥滴沈洋洋
我希望你都可以永遠滴辛福找到你一輩子滴真愛
2006-11-04 04: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