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0:26:5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了個大雨,因為我懶的帶傘
所以活該變成落湯雞,哈哈!

日子或許空虛
但要深信快樂一定會到來
朋友或許自私
但只要自己不生氣不在意

很多難過跟痛苦
都是自己的"在意"造成的
如果不在意,是不是就不那麼痛苦了
縱使吃虧的是自己,也不至於不快樂

因為再怎麼生氣,再怎麼不爽
也是我一個人的事,別人並不想一直遷就我的脾氣
不是只要我不爽,錯的就是別人

學會不在意,真的會快樂很多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或許真的是無心的,根本沒傷害你的意思

唉!紛爭真的很煩
別人愛怎樣都是別人的事,我根本不想管
或許會暗中開開別人玩笑
或許會說誰誰誰很噁
但那笑笑就算了,沒必要心存惡意

台長: 望月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