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1:46: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做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勇氣

痛的無法呼吸找不到
你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
堅強的理由
在也感覺不到泥的溫柔
告訴我
星空在哪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痛的無法呼吸
找不到
昨天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
堅強的理由
在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
星空在哪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像流星
許個星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台長: 望月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