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4:00:3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徬徨 我徬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所有現況擺在眼前

看過一遍

心裡面出現的感覺

無奈難過不停反覆交換彷彿雙胞胎

錢與債錢與物錢與人的課題

我麻木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

同樣的情形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發生了









很多事情很多夢想很多道理 很充實很好聽

別人說我也都懂

但是

沒錢

什麼都沒辦法去做沒辦法實現

就像開始的第一步腿就摔斷爬不起來意思是一樣。

爸 你只會講的跟打嗝一樣輕鬆

根本沒想像我跟媽是過怎樣的生活

你從來沒真正關心過緊張過 隨便問問隨便敷衍隨便帶過

當然媽的大餅也畫的很富裕很亮麗

有時候真的很氣很氣

自己不管多努力

跳高

墊腳

抬頭往上看

手指尖卻始終處碰不到健康安穩的生活。

每次上班的時候看到那種一家口吃飯我心底總是很羨慕

爸爸說公司經理的壞話

媽媽叫弟弟快點吃

姐姐抱怨學校的老師很機車

弟弟只要邊吃邊掉飯粒然後再來大口大口的甜點就好。

這種情景這種氣氛在加茶時我會偷偷地幻想把那種溫馨藏起來。







要的只是很簡單

但怎麼那麼遠

我摸都摸不到







為什麼

大笑的快樂會抽離的這麼快

說不出有多疲憊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