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02:31:41| 人氣1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必經的一種潰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這是一篇很哭餓抱怨的文章

討厭這種的就別看了吧。






















工作越久就越能體會這個社會的現實面

尤其每換一份工作

就體驗了一次員工間的鉤心鬥角

或是高層和職員中的上下交相賊

很多人都會問我工作累不累

我說一點但我很喜歡餐飲

肉體上的辛勞我覺得不算什麼

只是人性的醜陋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市面上勵志和教育的書有一堆

但是根本不會敎你當不是你錯卻被罵的時候該哭還是裝傻

之所以放棄和朋友愜意快活過日子

是因為很多事情得去實現也沒有條件

我一直很驕傲自己能有毅力腳踏實地的努力靠自己

不過是否該想想

如果當有天夢想了做到了

我的人格也扭曲了

這樣似乎有點本末倒置。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該換個更好的工作

今天我超大聲的告訴課長:如果我還要看她臉色

我不做了

! ! ! !








我明白在職場中每個人因為不同的職務會有不同的壓力

但是講到這裡我的情緒是該來一下了

我只能說內場的死三八是在該該叫什麼

洗碗本來就是你們的工作

還挑時間啊

那你怎麼不挑客人

客人吃的慢我們是能怎樣在拍計時大胃王嗎

一窩蜂吃完又能怎樣叫他們連碗一起吞嗎告訴他們因為內場不想洗碗

髒碗又不是故意不送對我們好處在哪

你想一想好不好這是基本的智商吧

當你在下一個結論之前是真的了解狀況嗎

當你在輕易亂吼飆髒話之前你有考慮1f的情況嗎

妳沒有!

你嫌我們故意堆髒碗快休息時給你們洗

如果我有

那我聽到妳這麼說時我應該是心虛 

但我聽到只覺得一整個火!

我可以忍受平時的閒言閒語

我可以忍受時薪低的不像話

我可以忍受出差錯時被噹的狗血淋頭

但是不公平的對待我不想忍氣吞聲

工作不順遂我大可以一走了之哪怕找不到

我也不是因為自己忍受不了操勞而辭職

我不會自責 

只是出社會工作講求就是一種互惠和信任

如果把大家搞的兩敗俱傷又有何益

你呢?大我如此多社會經驗的你又懂的實事求是嗎?

什麼叫做人的道理你娘沒敎嗎

每個人各有所長

一個工作本來就要付出耐心和時間

因為大家專長的領域本來就各有不同

如果你因為你內場的打理烹調切菜我不會的而有優越感

那有種你出來外場阿

妳來看客人臉色阿

妳來端盤子阿

妳來兩手端餐跑餐然後腦中記幾桌客人要什麼幾桌要做附餐幾桌要加點什麼

既然內場偉大許多

試試看外場阿











我們現在是正職與PT 外場和內場的社會關係

但同時也是對等的自然人關係

既然同是人我沒有必要忍受你的氣

特別是無緣無故時。

不要覺得你有什麼了不起





台長:
人氣(1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說的好~給你加油加油~改天有去你們店裡的話~
我會把瞪他~
2007-10-16 19:59:20
醫生
太厲害惹

佩服佩服"

我喜歡
2007-10-19 09:45:39
小鬼頭
恩...
高層大部分都是坐在辦公室納涼的那種
至於同事間
應該就像互相競爭
不過看是好的還是壞的.
2007-10-20 23:41: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