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0:28: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假期真是忙碌、真是特別!話說星期五的下午放假,去了波比的家。Ar Bobby真是萬分的可愛。佇立在廁所外等我>w<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晚上,又去了聯和墟吃飯,發生一點點不愉快的事。
回家後,又和弟弟吵架、然後,對著爸媽哭了個多小時。可惜的是,他們依舊一句話也沒有說。在重男輕女的家庭裡,真可憐。從小頭大,從沒有人理會過我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可是爸媽為了擔心弟弟沒有早餐吃,今天也給他早餐錢。然後,中一時買校服,我向他們說:我需要冬天的體育服。他們卻說:多跑動就不會冷!到了弟弟升中學,卻大為緊張地買上為他買了一套Jacket。理由是:冬天冷,怕他會生病。難道,我就不會怕冷嗎?可笑~現在,中三的弟弟依舊不用做家務。在會考的時候,我對他們說,我要溫習,不做家務。然後,每天在家便被他們不停的碎碎諗。說什麼一天到晚只顧著溫習……可是,與此同時,太子爺一點家務也不用做的!每當我說,他應該做點家務,母親總會說我這樣是逼她一個人把家務全幹掉。好可憐啊,我是叫弟弟幫忙,不是叫她做。星期六的早上,又再為此大吵大鬧一頓。
將來,有能力時,我不會在這個家裡,承受身受女孩的歧視。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星期天,是很平靜的。因為他們會回鄉祭祖。天下太平~

台長: Miss Ch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