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23:36: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過去的你和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試了,但是失敗了^_^
因為一直想著這件事,讓人覺得很煩,想再多也是想而已,所以就去試了,失敗也是我自己定義的啦,反正都已經不重要了。
已經把所有連絡的方式都留在一個後悔也找不回來的地方了,這就是句點了。
有個了斷的感覺真好,雖然當時有點低落的心情,但我想是錯覺吧,因為最近的我怪怪的,所以想找誰吧。
這是個考驗,將來這種情況還是會發生,這次的經驗,讓我以後會想得更多,更深,畢竟這種事,還是要考慮清楚。
還是很喜歡你喔,但不會告訴你的,明年啊,結果你還是選擇了這個,這樣的距離很好,不過,我的愛情果然是這種與你無關的霸道^_^
這篇文是給你也是給我,更是對彼此的句點。大家都要幸福喔。bye^2

台長: 靜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