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2:02:44| 人氣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山茶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現在是怎樣阿?阿籬始終如一微笑盯著他,那笑容看起來…很詭異阿﹗



「幹麼…我是病人ㄟ…」他囔著。


「沒怎樣阿~你在惱什麼阿?」她燦笑如花兒般,絕對沒聽錯~她剛剛不抱任何期待的問他,而他回答。



『可以。』



呵呵﹗她好高興喔,感覺輕飄飄的,這下,無論犬夜叉要罵她白痴神經質智障什麼都無所謂嚕~好像那是全宇宙最溫柔的語言。




犬夜叉被她有意無意的挪餘給臉紅囉!~他反駁。



「沒惱﹗妳太多心了﹗」




「喔~~是嗎?」她仰頭灌下礦泉水,企圖平復那過度興奮的情緒。




「沒、錯﹗」他微窘,也企圖隱瞞自己真正心緒。







不知不覺中,兩人的心感覺又更靠近了。











愛情就是這樣吧?尤其是像犬夜叉這樣的人。




「ㄟ…犬夜叉…」




「幹麼?﹗」他狐疑的看著她。而她幸福得笑著。




「我、要、跟、你、一、直、在、一、起、喔~~~」




「噗﹗」他噴出水。「咳咳咳咳﹗」





「怎麼啦?」她探手拍撫他的背。




「沒沒沒…」




「告訴我阿,還有哪裡不舒服?」





她摸他上額,身子微微向前傾。「嗯…沒發燒了。」






她的香味…熟悉的香味…





他感到燥熱,別過頭去。






「犬夜叉?」她不解,身子又更向前傾。「果然有不舒服吧?」






「沒……喂喂﹗」他擋下她的手。




「我幫你看看傷口阿﹗」



「不用了……喂!」他倒抽一口氣,他早就全好啦,這女人真多疑。「放開手﹗」哇哇,這樣好像被侵犯似的,身上衣服至少都被剝掉一半。




就在這時,彌勒剛好進門看到這一幕,女的跨坐在男的身上,很曖昧的姿勢。




「咦?」他愣一下,又恍然大悟的笑。「原來如此,我不打擾你們辦事了。」





「彌、勒﹗」不來搭救竟然還……





「彌勒法師﹗你誤會啦﹗」阿籬發現身下,臉紅紅的退開。




「這樣阿~」彌勒回她一個大大的微笑。「犬夜叉,我替你找了一些草藥,是小八給我的,你這次傷的可不輕。」




「珊瑚呢?」





「她回老家去了。」






「這樣阿…」阿籬陷入了沉思,過一會兒。「那個…我想趁有空……」





『嗯?』兩個男人望著她,反而不知怎麼啟齒。





「我想回家準備考試…」話尚未落下,犬夜叉就大叫。





「不行﹗」






「為什麼?」她照顧他一整晚ㄟ…




「為什麼…」他低頭思索,想出更好的理由。「妳忘了妳剛剛很大聲的跟我說什麼嗎?」他盯著她,盯著她心虛。






「ㄟ…」她呆呆笑。





「嗯?」






「我說…」





「我聽著,妳說﹗」鐵下了心,他好不容易察覺自己真正感情歸屬,怎能放她走?







看到這情景,彌勒失笑,他悄悄的走出屋外。





這小倆口阿…他笑了,仰望漆黑的空,星子繁點。





「臭ㄚ頭,別迴避﹗」他氣死了,再說一次會怎樣?





「咧--﹗」她拒絕,臉頰粉撲撲的。




「快點說﹗」他追上去。




「哼…你以為我會上當阿?」她吐舌頭,對他扮鬼臉。





「臭ㄚ頭--」他被她俏皮模樣給臉紅了,真是該死可愛阿。





「好話不說第二遍﹗」那麼大膽的話說得出來才怪。





「快說﹗」他堅持。





「不要﹗」她拒絕。




「快點﹗」他急促。





「好﹗」她揚起不懷好意的笑。朝他逼近。「犬夜叉…」




「什…什麼…?」很顯然的,他嚇到了。




「坐下﹗」





寧靜的夜,一煞慘叫劃過天際。





淡淡的愛悄悄正在蔓延----







「犬夜叉……」






「我要跟你一直在一起﹗」








end













































台長: 緋四葉
人氣(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紅♀葉☆↙
優!!!
不過珊瑚怎把彌勒一個人留下當電燈泡呢?
2007-03-17 10:2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