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5:47: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式料理之~ 撐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兩天我都上館子吃飯

說實在的 在溫哥華要上餐館吃真的不是隨便哪一天吃的

因為價錢都比台灣一般還要貴

像我看過一杯泡沫紅茶要價五十多元台幣 肉燥飯要80元台幣

我看那些價錢都快吐血了說 我的媽呀 在台灣50元你可以喝紅茶喝到撐死吧??

我們跟朋友去一家有點類似廣東的料理店 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唷

呵呵 一看到菜單我就不知不覺得在想那該會有多好吃

我原本想說我們9隻小喵喵 吃六合菜 加送一隻大肉蟹 降鷹該不夠吧

不過聽服務生說 他介意我們吃不夠再叫

後來我們的菜一道道上桌摟 哇塞 無敵大盤 宇宙豐富

我們大家拼命的吃著 真的好好吃捏

過了一陣子 大家都覺得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一看眼前的菜

你們知道嗎 居然一點減少的跡象都沒有

呼 真是夠多了 大家明明都已經吃的快撐死了

菜居然還剩這麼多 看到鄰桌的老婆婆吃的大盤套餐 更讓我傻眼了

哇塞 那個盤子之大 我看連兩個男生都吃不完吧

所以通常來這邊吃的"正常人" 幾乎都會打包回家當作晚餐之類的

由此可見廣東人的食量真是給他無敵恐怖

這一頓飯吃下來 我最喜歡吃那個大肉蟹

呼呼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吃咧

不過這兩天下來 我相信我的體重一定也倍數上升吧 @@"

台長: yukell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