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9:26: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大集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讚我叻啦 讚我叻啦 哈哈
今日考maf呀 即係costing同financial囉
今次考試 好勤力呀我
有街街去都唔去 返屋企溫書呀
讚我乖啦 讚我乖啦 哈哈
由於俾心機溫書的關係
所以今日的maf未至於慘絕人寰 呵呵
實在太開心嚕 嘻嘻 第一次咋 第一次考maf沒有想自殺的念頭 哈哈
所以一考完試就不停send sms給我各方好友
哈哈 就是那麼無聊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嘛 感唔感受到者 嘻嘻

★☆★☆★☆★☆★☆★☆★☆★☆★☆★☆★☆★☆★☆★☆★☆★☆

我很聰明 哈哈 你不認為嗎 那是你的問題嚕 呵呵
朋友L前幾天問了我6條IQ題 我也答中了4條嘛 

Q1.小明要去打仗嚕 媽媽係佢臨走之前送左一樣生果俾佢喎 你知唔知係咩黎呢?

Q2.有咩野受熱會變成固體呢?
   (呢個我差dd咋><激氣)

Q3.口字小一點 估一個字
   (亳無頭緒>ˍ<)

Q4.自大加一點 估一字
   (只有蠢蛋才估不到嘛 嘻嘻 對呀 我在說你呀=P)

Q5.ottffsxxx 估下xxx係咩野英文字

Q6.3 1 11 8 10 1 估一個中文字丫
   (嘻嘻 呢條我估得出奇地快呀 我真係未聽過架)

嘻嘻 你地快D估啦 快D估啦~

★☆★☆★☆★☆★☆★☆★☆★☆★☆★☆★☆★☆★☆★☆★☆★☆

我信愛是恆久@團契遊樂園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歌和”愛是不保留”一樣
詞卻不同嚕 呵呵 這首比較好聽嘛
(小報導:二哥亦有可能於結婚當日在教堂內唱這一首罷>V<)

★☆★☆★☆★☆★☆★☆★☆★☆★☆★☆★☆★☆★☆★☆★☆★☆

放下執著 輕鬆了
至少 再不會為著小事煩惱自己
 
”好好的走下去就是了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最美好的自己永遠都在前面
而沿途 必定芳香撲鼻”

台長: Willa~l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