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0:03: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不想去學校的
但是帶著牛奶紙盒
只好硬著頭皮衝去學校

在小平遇見住在三樓的學姊
因為正在氣頭上
就是某系把我的課KEY錯時間
所以不太想跟學姐聊之外
小平的電車每十分鐘一班
不快的話
我又要等十分鐘

看著天空變黑
好像會下雨
但是今天的氣象說
不會下雨才是
天呀
快到學校時
天空一直閃雷
好可怕
我腳都軟了
衝到新田的研究室
開始剪牛奶盒
和新田聊天的途中
下起大雨又打雷
我只好一直占用新田的時間
很不好意思
等雨停
已經六點了
衝去買日常用品之後
就去JTB告知住址

坐電車回家時
附近的天空閃著雷光又有聲響
好可怕
我從車站走到校小平園裡的宿舍
腳都軟了
走不動了
但是
不知要向誰求救
別人都可以走
結果
我就提心吊膽地
一步一步走回宿舍
現在外面還在打雷
總而言之




台長: yuk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間的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小平的宿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