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2:53: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進行了一項買賣
就是決定去北海道四天三夜
還好今天就訂了
要不再晚一些
就只好看別人去了


今天emi又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不要帶爸媽去長野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回答她
結果
我跟她說
等我去問JTB之後
在回答她

但是若是23號出發的話
勢必不能去了

明天跟她說吧
因為ikue也不見得會去

然後李打電話來
問我知不知道關老師她家的那件事
好像要被從中間拆成兩邊說

已經不是所屬的人
介入這件事
對關老師應該是沒幫助的

離開了就是離開了
除非是成了相當有名氣或是權勢的人
否則
就有所謂的隔閡吧

幾天前才被中田氣得要死
不是嗎

今天跟住在三樓的杜學姊相認了
就是在路上不期而遇
她跟她先生是22號來的
卻是住在三樓

我一直以為她住在我隔壁
因為看到的訊息是這樣的
結果
是在三樓

也就是
這棟建築物裡
一樓住一位男老師(不認識)
二樓住我一人
三樓住杜學姊的一家子三人
所以加起來一共是五個人
呵呵

昨天H老師才說
天呀
留學生都回台灣了
剩下的是老師而已
指的是我跟她
很酷吧

老師們是在學生放假時
更加工作著
然而
也只有這個時候
老師可以專心做自己的研究
而也是在這個時候
學生也是如此
過著沒有上課的日子
也許是學生時代最期待的時光吧

台長: yuk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8月3日
此分類上一篇:8月1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