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5:04: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作者 果凍 提供
五月天-讓我照顧妳

雖然認識沒有很久~但是我們卻聊了好多~~
妳告訴我 過去~妳受了好多傷~
我知道 我沒有立場說任何話~
但是~聽在耳裡~我真的好心疼~
妳讓我看妳打的文章~每篇都是說他~
看著妳為他流淚~我只能在旁邊笨笨的逗你笑~
用我所有的力氣 去換妳一個笑容~
過去不否認 也有一個她 讓我這樣付出~
我失去過一次了~不想再有第二次~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能耐~讓妳愛上我...
請妳相信我 我會用我的一切保護妳
真的好想對妳說 讓我照顧妳~卻始終說不出口
答應過妳~我會陪妳~直到妳找到妳要的幸福為止~
如果真的找到了~請告訴我~我會安靜的離開........

在音樂心情裡看到ㄌ這篇文章...好感動喔...
所以就在這跟大家分享囉!

台長: ~喜歡藍藍ㄉ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