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2:13:43| 人氣18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燒~~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9.8(一)
中秋節前原燒在促銷,
只要穿同色系衣服第二位半價,
這麼好康的事又加上我生日,
當然不放過來大吃一頓,
因為很久前就聽說原燒很好吃了~~~
前菜之一:生春捲沙拉,QQ的皮包上生菜,口感很清爽。
前菜之一:梅醋蜜蕃茄,剝皮的小番茄加上果凍,淋上酸酸的醋,再加些梅子粉,酸酸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湯,另外還有元氣牛犇湯、大蒜蛤蠣湯,我覺得牛奔湯最鮮美~~
我爸媽穿米色系~~
我們另外點了一杯超大杯啤酒~~~
我、小阿姨及ㄚ嬤穿藍色系衣服,服務生還一度懷疑我們的衣服不是同色系~~~真是太計較啦!不要因為我們不像其他桌都穿情侶裝就這樣嘛~~~
有沒有看到照片後方的四人,其中2人就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啤酒大哥一出場,大家都要跟他照相,其實主角是他啦~~喝起來很過癮
中間是沾醬,不過其實原味的肉加上一些海鹽,最能吃出肉的鮮美。
這是2人份的肉,超豐盛的!肉質很嫩,吃在嘴裡有甜甜的肉汁香,不禁替吃素的人感到惋惜~~
烤洋蔥也很棒!洋蔥烤過後很甜!
(請看續集~~)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原燒~~續集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