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12:37: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of ar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蓓兒,

連結半天都連上,這一篇信不知何時才會貼上去。

軍隊裡的事我想真的是多說無益吧,反正就都是那麼封閉自私煩悶的世界。

也許我該去開個站台,寫我的影評、書評或其它評論甚麼的,我是狠想這麼做,但又怕自己半途而廢,畢竟我就是個容易灰心的人嘛。

狠多人都去看了英雄,沒有甚麼好評的樣子。我倒是極度期待,因為我狠想用自己的方式看好萊塢的張藝謀,還有看張曼玉的一級棒演技。張曼玉的演技其實應該比現在更讓人佩服,可惜的是她位處極商品化的香港電影圈,無能為力將她塑成國際巨星。如果她今天從法國起來,我相信她絕對跟茱麗葉畢諾許一樣迷人與感性兼備,那演的伸縮性將更極至。

恭喜妳找到工作,請妳看電影。

好喜歡放假唷。



台長: 木之本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