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12:37: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蓓兒
  下禮拜要放假,還是感覺狠久,昨天被操,據說是有人去打了申訴電話,抱怨晚上沒蚊帳。這下好啦,越級報告,現在發蚊帳下來強迫要掛,媽的,早上又多了一件麻煩事--折蚊帳。又據說有人去捅說體能做不夠,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唬爛的,一定是想趁機操我們,反正現在開始每天晚都要做體能,媽的,shit so much!
  今天洗碗聽到張信哲的歌,本來我還聽不出來到底是啥鬼歌,後來我才發現是「日出之前請將悲傷終結」。還是狠好聽唷。好想趕快放假去聽音樂,老是有人來要公差,媽的,我一點都不想出公差呀,一點意義也沒有,領著微薄薪還要幫高薪長官做事,想到都火大。
  反正心情就是不怎麼好,我們這一梯有種「包包相連到天邊」的感覺。也不能怎麼樣,充其量也只能說大爺我啊~還真是有夠倒楣的咧。哈哈哈。(沒有意義)。
  最近天氣又開始熱呼呼,我們還穿長袖內衣,有要中暑的感覺。
  好久沒上網,沒在外面打混,好久沒電視看,沒有MTV,沒有東風,也沒有新聞可以看,狠像我在船上的時候,啥事發生都不知道,我學長去環球線實習更誇張,八十八天才下船,回來連艾爾娃elva是誰都不知道,我現在好像就是在醬的一個狀態下。反正什麼資訊都接收不到,最近一次看到報紙是懇親那天,剛好有馬英九跟李應元的辯論會,好像還蠻精采的。我的耳洞怎麼好像有要好起來的跡象。好想看電影打電動,去吃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這裡的生活還真得有夠空虛的,應該說當兵本身就相當的殘害身心,長官每個都沒水準,好像一出社會就會沒辦法生存的那種,連一點簡單的尊重都不會,豬頭到極點,學長也是一副死人樣,媽的,墮落。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回事,有夠討厭團體生活。
  我醬幾乎每天寫妳會不會瘋掉?!算了。一點也不重要。

hippiwei
91.11.13
還有6天#

台長: 木之本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