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4:33: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生日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蓓兒:

我家的網路大復活,我終於可以在家上網了。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真的只能說,不安太歲真的狠倒楣。我昨天到底吃了啥呀?!不就是一堆的蛋糕嗎?我今天都在拉肚子,我難到只能在拉肚子當中度過嗎?
還有,拿到妳給我的望遠鏡,我只有大笑的念頭,我心想,這傢伙瘋了嗎?這東西到底拿來幹嘛呀。但是還是狠感謝妳啦。也不知怎麼一回事,明明就颱風來,卻還是有一些不要命的朋友要找我出去吃飯,幫我慶生,我真是何德何能呀!但都被我回絕了(相當無情),我實在不想出門,反正也沒真的要做啥重要的事,就請大家別為我費心了。笑。
這就是我說的"塔吐"圖啦。狠帥吧,我的天呀,我一定要"塔"這個在身上,但恐怕貴的狠,只好等當完兵再搞囉。
雖然說是我的生日,但還真的相當之無聊說。
我們是不是該把"每週一信"改成"心血來潮就寫信"呀,我還真的是有事沒事都寫。

嘻皮偉

台長: 木之本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