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01:27: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給你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的晚餐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的夜晚
我還會去新竹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我不後悔所有發生的事
因為你給我一個快樂的回憶
靠在你身邊聽你說著話
靠在你身邊看著電視
溫馨安心的感覺
不是總是一個人的我所曾擁有的
即使
因為靠得太近棉被太溫暖而流了汗
還是無法蒸發掉我那滿溢的幸福感

有那麼一刻
我是真的以為你是喜歡我的
在你伸出手拍拍我的背要我別擔心你的咳嗽時
在你張開口問我我的生日到底是幾月幾號時
在你愛憐橫溢地吻著我時
開心的我好像要爆炸

真好
我也曾幸福過
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謝謝那用前七年的愛戀及後十年的友誼所換來的一晚上的幸福

***********************************

【體認】

你一直都是包容著我的
為什麼我到今天才體會到這一點呢
你依舊接聽著我的電話
不顧自身的壓力再背負起我的那一份
原來你是這樣包容著我
我卻對你一點都不好
這樣的我怎有資格說愛你
這樣的體認是不是已太遲
我把你逼到懸崖邊了
你不能縱身往下跳
只好背過身子不再看我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
我倒寧願自己沒有撥過那些電話
我倒寧願自己沒有急著表達心情
只要讓你轉過身子繼續燦爛的笑著
不能再見你也無所謂了

***********************************

【無所謂】

從流滿鮮血的夢裡倉惶地逃脫
驚覺黑夜早已悄悄蔓延
我獨自在黑暗中睜著驚恐的雙眼
手因死命掙扎而嚴重扭傷
棉被衣服沾滿了我一身的冷汗
點亮電燈的那一刻
忽然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只要
能夠好好地活著吃頓飯
你愛不愛我都無所謂了

***********************************

【驕傲】

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
我那曾經擁抱過你的雙手
我那曾經親吻過你的雙唇
我那曾經細看過你的容顏的雙眸
連我那曾經沾染過你的氣息的雙頰都可愛起來了

二十六個年頭
我沒有一刻
是這麼喜歡自己的
因為我的驕傲
因為你賦予我的驕傲

***********************************

【以為】

過了這一夜
是否我就不再孤單
我是這麼以為的
只是
我的以為
通常都只是以為

***********************************

【消失】

我在PUB裡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台上的于冠華唱著張宇的消息
你的聲音被環繞音響震得破破散散的
像極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說再見是你最後的消息」
「而我卻是你不要的回憶」
我聽著歌拿起酒杯敬你一杯
你在話筒那端沉默了半晌

跟你道再見的同時我想對你說
于冠華唱的是消息不是消失

***********************************

【關心】

「妳一個人去哪裡作什麼?」
噢~真好!你還會關心我!

***********************************

【情感】

早知道你不會陪我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我為何還要給你我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一直累積下來的情感呢

***********************************

【意若思鏡】

哈利波特在意若思鏡前看見自己的父母
那是一面可以看見人內心深處最渴望的事的鏡子
如果
站在魔法鏡子前的人是我
我會看見的是你的笑臉

***********************************

【回憶】

如果一直不說話
如果一直不見面
我就會在你心上漸漸變成一團模糊的影子
直到消失

如果有一天你回想起我
你想的會是我的那一個部份呢

是吃不到ㄍㄍ羹那張失望的臉
還是在東城門傻傻地想幫你擋風的手
或是在電話中把你弄煩的絮絮叨叨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希望你會想起的是
我還有一點點的可愛

2001/11/29



台長: 楊小禎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