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3:17:12|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一個邂逅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叫「邂逅的開始」,因為這一趟旅程中不斷有新的驚喜。我們今天和莊娘娘在桃園的朋友一起出遊,桃園平地沒什麼,倒是沿著七號公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景點。莊娘娘說,他這位朋友是一個冰山美人,我心裡有底後,我開始在心中想話題,唉~聊天是我最不擅長的了...
到了桃園後,沒想到我們這位冰山美人竟然打開話匣子就是滔滔不絕,也鬆了我一口氣。一路上大家閒聊才發現他也算是一個奇葩,一個會英文、法文,做西式糕點(而且有證照喔),一天的行程絕無空檔的女生,真的是舉目少見。
到了桃園後,我們先在慈湖歇腳,順便逛逛慈湖,畢竟蔣公銅像拆了以後都來這了。
在慈湖,我們邂逅了一個騎重機的夫妻檔,據說已經是阿公阿媽了,好像上過電視呢。
在慈湖見到許多泰籍勞工,一時間錯以為自己在東南亞觀光。在慈湖和許多蔣公銅像照相,忽然我們想到,壯圍國中以前不是也有蔣公銅像嗎?於是,我們的雞雞組長發揮他驚人的記憶力,馬上在遊園的途中找到蔣公銅像!這也邂逅了我小時候常常見面的蔣公(關於為什麼我小時候會見到壯中的蔣公,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真想知道的人,請來mail詢問...)
我們也和各式各樣的蔣公拍照,希望蔣公不會對我的這姿勢有意見,阿~~我不是故意要冒犯您的,您是民族的救星,您是我們的偉人阿~~我馬屁都拍成這樣了,晚上就不要和我一起夢周公吧...
皆下來我們沿著七號公路直上,在七號公路邂逅「七號公路」。這是一間很有地中海風情的餐廳,顏色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調。整個氣氛很relax,服務很好,餐點也不錯,尤其廁所更是一絕。他的廁所不叫「toilet」而是「thinking area」,那要思考什麼?廁所很大間,裡面的陳設有一個沙發床,一幅很煽情的畫,一些擺飾,還有馬桶、洗手台,真的讓人想入非非...
我們在這裡談天說地聊了很久,一直到山上起霧了,我們才動身前往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地:綠光森林
離開「七號公路」我們在七號公路上繼續前進,抵達綠光森林,濃濃的耶誕氣氛已經圍繞著我們,這裡很像小型的清境農場,景色美麗,可以看到整個大溪河階群,美麗的花海,彷彿自己是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上演一齣齣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這齣劇的劇名就叫「邂逅」吧:一個在山地小學教書的男老師在聖誕夜遇見從平地來傳福音的女生,教堂的鐘聲響起,午後飄起朦朧的薄霧,在雪人的見證下,開啟了一段波濤洶湧的愛情....(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牧場開放餵羊,你可以用10元買飼料,放開膽量去餵他們,他們會顯露出飢渴的樣子,但是不要害怕手會被啃掉,畢竟羊咩咩是吃草的啦!也可以進綿羊柵欄裡,感受和羊共處一室的感覺,不過地上有許多地雷可要小心別踩著了。這樣和動物一起的感覺讓我想到澳洲,和袋鼠為伍的情況。
話說「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園區有一些步道,像這一個就是竹林步道,在竹子底下顯的自己更有文學氣息了~
偶像劇也有結局的一天,我們的行程也隨著天色漸漸落幕,和這位冰山美人相處的時間也很愉快,我想故事或許會有續集吧...
下山後,我們還到大溪老街上逛了一會兒,品嚐好吃的大溪滷豆干,美好的一天就隨著豆干的香氣繚繞而消散在明亮的月色中...

台長: 奶裏王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清境奧萬大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小翰翰

Pearl 大姐
好期待後續的發展喔....
2007-12-26 20:4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