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1:36: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獨自一人時
總是忍不住想起你

已經不可能的事實

「想像」卻在我腦海不斷的盤旋

每每都會叫自己不可以如此
甚至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生氣

但現在的我已不想在束縛了

我想的是「當時的你」

而如今的你 已不再是我當年熟悉的你

*****************
思念如潮水般洶湧
抵擋不了
就讓他來去吧

就讓我繼續思念 喜歡 愛著「當時的你」

當時的決定是對 是錯 已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 錯過
就再也沒有交叉點了

但我有回憶伴隨

足夠了。。。。。。


還是想說




對不起



謝謝你


台長: 矇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