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9 06:23:12| 人氣1,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一話

推薦 7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港邊男兒

記起上次家遊,
車裡放著港邊男兒,
沒想到我老爸老媽居然跟著歌哼唱幾句..





之前老媽想拍全家福,
而且之後還要做成拼圖,
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
但是,為什麼拼圖的是我,

拼圖拼了一個晚上,
終於完成了一半,
我還差點找不到我爸的鼻孔,
原來,是被杯墊壓到,


下個月的母親節,
除了紅包,這也是她的禮物了


沒去店裡走晃
這時間小夥伴應該也打烊了,
用遠端看了一下監視器,
有沒有小夥伴,
又給我留在店裡,
給我開打烊後的吃喝大會,

雖然,我是不會計較,
只是,我只怕他們喝了酒,
回家安全問題,
每次都千叮嚀萬叮嚀,
還好都算會聽,
真有喝,至少每一次都會有些小夥伴
不喝,還能保護著有喝的夥伴,

但是,也還好,
都只是小酌,


突然覺得拼圖,
也真能訓練很多,
專注力,邏輯思考力...等等等

反正,我是這樣覺得,
還不錯玩,
拼到我老媽的人像時候,
拼到她的嘴巴,也真是把我笑開了,
怎麼有人可以笑的那麼大,
拼他的衣服,也真是累死我了,
也太多花朵.....

 
感覺,
大家忙得忙,
累得累,還在努力的努力,

每個人的方向,
可能都不同,

但是,我覺得也是吧,
一個微笑,說早安晚安,
也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該起來的可以起床打拼了
該睡的還不快滾去睡


哇來睏啊


路過自取
羅特香檳或白酒









台長:
人氣(1,178) | 回應(0)| 推薦 (7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一角
此分類上一篇:就在今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