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7 03:50:05|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忘記照顧自己

推薦 7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別”要我們做的事,
永遠比我們可以做的事還要多
我只想說,
別忘記照顧自己!




店休
是個想發閒又
閒不出的日子

老哥,公司的忙碌
我,還是一腳踏進,
畢竟,相挺不是說假的,

我佩服我自己,
更佩服我老哥的堅持,

但是,還是別讓自己餓,
再怎麼忙碌,飯還是要記得吃


看你只吃了一碗麵,
就說要走了,你說還有東西要忙,
看看時間,不是該睡覺嗎?

你說,睡還是會睡
但是,先忙完才能安心,

交代你一句,
星期一,別忘了我們跟爸媽約了吃飯,
看你手一揮,像是回答了我知道,
車就開走了,

其實,你是不是忘記了,
我是坐你的車去麵店的!!
幹!

我自己又要走回家,
還好,麵店離我家兩條路而已...


回到家打電話告訴你
你給我笑得很大聲..幹!
但是你會笑,我就安心了..





這世界就是那麼的奇怪
什麼樣的人都有
但是,也是神奇了,

很多東西,可以創造更多的理由,
例如,妳遇到那位,
在家嫌走路都累的人..
這就像,
曾經聽過,有對父母,
在家客廳看電視,想轉台,但是卻要大喊,
兒子!幫我拿遙控器!
但是遙控器就在客廳的桌上!!

就算多荒唐
也都有可能的,哈哈




 
在三樓台的妳別太忙
還有連七的那個要被抓去種的浪崽
妳們兩位都別太忙 
都要記得吃飯 覺都要睡
在外開車都要注意安全

然後尤其連七的那位冰都吃了
該休的假 可排就要為自己排一下
累積是要換棒棒糖嗎

還有那個搓鼻孔的摩先生
你別讓自己感冒了
因為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請撐下去


別忘記
我就算發閒
就算被我哥丟在冷風吹

我還是會送上杯酒
工作在拚 也要停個腳步
喝一杯


自取
黑皮諾或草莓沙瓦



來睏啊


台長: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7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
此分類上一篇:微風深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