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6:06:22| 人氣1,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事無常

推薦 7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人琵琶





看著時間,
又是準備要見光死,

回到家裡,
吃了順手買的早餐,

沒想到,
從來都不會等到店打烊的我,
這次,等打烊完,才回家,


後半夜時候在店裡,
有個小夥伴,說有話跟我說,
他與我聊了很多他家裡的事情,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
他最近常請假的原因,
而他想先預支薪水,


才一聊完,
他手機就響了,看著他說話凝重,
讓我想起,三樓某篇文說,
半夜響起的電話,總是會讓人害怕,


果然,
他的姐姐來電話.
他爸爸離開了,
之後讓他快點回去,

後來才想起來,
他要先預支的錢,還沒給他,
又請另個夥伴,跟他聯絡,
馬上用轉匯的,
畢竟醫院之後應該有些都要結帳,
應該會用到,


想著當電話響之前,
他才跟我說,他爸爸昨天精神很好,
突然在想,人要離開之前,
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

但是科學來說,
只是人短暫的產生,
應急的本能反應,
也就是最後的一種努力,

希望,他好好處理完,
能在看到他那陽光般的笑臉,

畢竟,他可是我店裡,
最帥的調酒師,


事事無常
唯有珍惜


那就也順便來一首,
他喜歡的浪人琵琶好了,

每次,看他都在那調酒,
邊唱,

難道這就是,
吧檯座位,每次都滿的原因嗎?

人帥真好..
年輕更好..


等你回來,
萬事
有一群夥伴,一間店,還有我,
做你靠山


路過自取
他的招牌調酒
白色俄羅斯




來睏,
來去跟周公彈琵琶




台長:
人氣(1,189) | 回應(0)| 推薦 (7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Camille 台長請妳尊重
此分類上一篇:不綑綁的自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