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23:01: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拾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女性影展,不知道是真的想去還是只是為了排遣時間,我選了一部大家都說很有名的--艾格妮撿風景
艾格妮是個有野獸手的導演,年紀很大了,但法國女生似乎有種魔力,不管幾歲對生活週遭的事物都有很多俏皮的奇想,所以顯的她們好可愛喔!
剛開始她從拾穗切入,接著畫面帶進撿心型馬鈴薯的人.路上拾荒的人,還有很多啦~有的看起來跟好像跟"撿"沒什麼關係,但事實上都繞著這主題拍攝,像咖啡店的女老闆,她也訴說著他如何在舞會中撿到自己的幸福,這導演開車時也用手把經過的卡車抓住,然後包起來,當然看起來抓走的只是視線,不是真的那輛車,但那刻真的有一種它屬於我的那種驕傲,更奇妙的是她發揮撿拾的精神,把鏡蓋忘了蓋在鏡頭下飛舞的爛畫面也放進來了,配上都會感的爵士樂竟也讓我看的入迷,不覺得無趣
唉~其實這部也不是說好看到我會推薦給大家啦,因為當中我差點睡著了,是過冷的空調一直把我呼醒,有一點我很欣賞的是在於導演的精神,我喜歡她用不同角度看平凡事情的精神,用好奇心跟創意在週邊發現樂趣,這點跟艾蜜莉很像,為什麼我都羨慕著這種人,可能我的生活真的太無聊吧~不是文友樓就宿舍,但我不介意這樣的生活,因為我也拿不出活力去觀察去發掘什麼新鮮的事了!

台長: 菈芙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