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1:39:32|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嘉社 好玩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床

八點半集合
吃了早餐
還是在那吃比較好吃


恩 等啊等!

好多人要去耶
期待的心啊!!!!
哈 大家都很隨性
恩 拖鞋出發(我親愛的拖鞋)

三號車 BB
車上唱歌唱歌 好開心的出航日

恩 少了小杜

哈 所以車上當然少不了
唱小杜主題曲
主角不在 好辦事!

好快就到達目的地
興達港情人碼頭 在高雄!


好大的地方啊
炎熱在炎熱 我都曬傷了
我的臉現在紅通通


好多人啊
哈 開心XD
喔 都是高應大
我們被高應大包圍
這次我們甚麼都沒準備啊
我們的口號!!!!!!!!!!!
不過還是臨時給他補補補喔


哈 也是不輸人的
嗆聲真好玩!


高應大的超屌
樣式超多隨他們換
真的是人多勢眾

我們是 高手雲集 高~應~大~厄斯
靠我都會 超想混進去的 真是太High了
很多版本 這我最會!

改版 我們是 NPIC 屏~商~技~厄斯




喔~~~~~~喔~~~喔~~~~~~喔~~~~~~~~
這很好玩耶
靠 一定要有男生在
不然不行
哈 團結吧 屏商
好玩好玩 很愛嗆聲耶!

下次明年是吧
我們一定有所準備
水槍
拖鞋兩雙 哈
靠我親愛的拖鞋在去嗆聲時
被不知道是誰給踩壞了
踩壞就算還被襲擊
都濕了
害我今天 腳都要燒焦了

我又不敢去偷別人的
哈 只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光著腳丫子
哈 路上真的很多壞掉的拖鞋耶




口號口號 一定要給她先練習
而且要多種選擇
哈 下次帶多點人去


真是人很多耶
哈哈


最後帶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屏商啦!
真的是很快速耶

我覺得我才睡一下而已就到了


台長: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眼
哈哈哈好好玩
但是我的臉跟腳跟手都曬傷了= =
哀哀哀~
你要再買一雙拖鞋囉!!
笑死我了你!!
2008-03-29 22:40:43

害我現在都不用洗衣服了
沒鞋子穿出去!!!!
2008-03-31 22:4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