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4:00: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進辦公室就看到從前同事B的e-mail,說從前老板要到洛杉磯來見一個客人,需要我幫他完成一件工作簽證的案子。我心想,這個客人已經有前賬未清,老板怎麼還要幫她送案子,難道不怕大老板說話?而且,他真要老遠開2個小時的車從橘郡到洛杉磯來見這個客人?心中雖然嘟噥著,我還是預訂了會議室,等著老板出現,還回了B的e-mail。幾分鐘後,B打電話來罵我:『妳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我答道:『我已經回妳e-mail啦。』讀完我的e-mail後,B大笑說:April Fools! 哎喲~ 我明明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可沒想到要提防被人捉弄!幸好不是太尷尬。

半個小時後,”金剛芭比”E進公司了,隔著幾道門都可以聽見嗓門挺大的他在和另外同事J講電話。E叫:『妳的照片怎麼會在我電腦裏?』我沒有繼續聽下去,但是經過E的辦公室時就看到J的逗趣照片竟出現在他的電腦螢幕。愛捉弄人的J還把一個黑人同事的照片貼在E的牆上,用麥克筆把這同事的頭髮畫了黑人爆炸頭(Afro hair)。另一道牆上還有另一個女同事騷首弄姿的照片,E的印表機還貼了J和其他同事的合照。E的辦公室頓時成了大家”參觀”的焦點,我們都對J的”創意”嘖嘖稱奇。另外一個同事M經過時也來”告狀”,說J把她的椅子拿走,換了一張壞掉、沒有腳的椅子,還把她滑鼠裏的小滑球拿走,害她不能用滑鼠。和M同一間辦公室的C把他的畢業證書、法律助理證書裱好掛在牆上,竟也成了J的”目標”,因為J把自己的名字貼到C的證書上。C的電腦旁有一張他和太太的合照,也被J換成她和一些同事的照片,害他看了哭笑不得。

去年8月移民局公布新的照片規格,J趁C去度假時,把C的照片移花接木、換到移民局的新照片規格說明,加了一些”注解”後,把她的”作品”放到全公司員工的信箱。

J很得意地說:『愚人節是我的節日,我今天上午3點就興奮地睡不著,想著要怎麼捉弄大家。我抽屜裏有20多個滑鼠裏的小滑球。』哇,公司裏有40多人,除了律師外,大概沒有人能倖免。這個J,還真會作弄人。可是,調皮的她還是有分寸的,因為大家對她的幽默都會一笑置之,也”期待”看她變出什麼新花樣。

後記一:大膽的J居然連大老板都沒有放過,把他的專用停車位車牌改成”J Lo” (大臀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可是大老板竟然都沒有發現。

後記二:我向J要她的逗趣照片(鬥雞眼、翹嘴巴),她一下就拒絕了。E答應了不將她的照片外流(沒想到他還講義氣),所以我就貼張寶寶的近照充數吧。

台長: Denis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