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9:27:14|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愛上老天的傑作
璀璨天空
特別是傍晚時分
那光影變幻神乎其技
勾起對《光之影》的記憶
才驚覺生活並非無變化
而是無時無刻地改變
快得讓人捨不得眨一眨眼
深怕錯過每個瞬間

某個值班日子
在回家的路上
心情漸漸地不同了
以往只想奔馳歸巢
沒想到停下車 放慢腳步
爬上大馬路旁的坡道
才發現
原來沿途我錯過了許多 許多...

每每欣賞如此巧工
讓自己體內想要去嘗試的調皮細胞又活了過來!
更堅持相信自己規劃的路
也開始整理工作以來混亂的思緒
徬徨無助的心情丟在一旁
深呼吸吐一口氣 告訴自己
It’s a piece of cake!
從此不再錯過
一步步去完成實踐自我小小的理想
美景似乎也給了我想要浪跡天涯的勇氣 >__<
Never cease to chase after dreams in your vigorous youth!
在此附上可愛歌曲,是我下班踩著夕陽回家時喜愛哼的歌...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PS. 忘了說颱風前的天空我特別愛看

台長: 向不可能“軒”戰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の軒↗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Design , about Life
此分類上一篇:笑容少了

修關
以前我也很喜歡看天空
大四跟阿玫他們住在藍石頭上面時
有好幾次都被夕陽迷住了
http://blog.xuite.net/chick_g31/blackwhite/3999858
弟弟過世後 我更愛天空了
不論晴天或雨天 好像都是一種情緒
看著天空 心有點遼闊 又有一點寂寞
那天蘋果看見我的部落格
說想起了淡水的天空
一天和寸巧遇 他說真想留在淡水不要走
我們班的阿臨也想念 回淡水晃晃
呵 我們班真的很可愛耶
好多天空和淡水的回憶都陪伴著我們
真的很幸福 你說是不是
2007-10-07 15:48:34
版主回應
我記得妳的迷幻天空照片,當初也頗喜歡的!
這是我在機場附近拍的唷(除了第三張)!讓你想起了淡水的日子呀!其實我也想念了淡水點點滴滴,就是在那種天空下,我們大家都在心裡留下不能抹滅的痕跡,才畢業一年,妳說該怎麼辦哩!呵呵...
2007-10-09 21:03:58
宜蘭出產的草莓
對呀!
真是懷念淡水的夕陽~
真的很美~
還有以前們這些朋友,
都是很美的回憶!

老師的好友雷光夏-老夏天
歌曲的意境也真的很棒
淡江真是個好地方~一輩子都好懷念
......................................
天的盡頭是海
潮水覆蓋雙眼
記憶 留下微弱的聲音

一部影片上映 投射在過去的夏天
空氣中漂浮著植物的味道
多風的午後

人們說話漸漸慢了下來 時間永遠不會往前
靜止在憂鬱但清澈的雙眼
操場盡頭 是一片令人眩惑的金黃海洋
只要用力揮動雙臂 也許 就能在市街的上空
漂浮起來
.......................................
在淡江四年的回憶一直是我心中幸福的一部分
2007-10-07 17:52:44
版主回應
妳講的這些,讓我湧上一些東西
「搭著覺生圖書館的電梯,眺望著遠處淡水河畔」
那真的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是淡水(或淡江)揭開我們人生另一處風景,我們至今還細細咀嚼品嚐
2007-10-09 21: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