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03:14: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死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心—

是...

放在心裡面

或者是...

把心放掉

一隻駱駝這樣跟我說.................

今天很開心
假裝所有的不愉快都到南極去度假
台灣畢竟是我的家..
所有的大小眼盯著瞧
好家在
南極是我從來都沒有考慮去旅遊的地方
就連白日夢都不會有你們噁心的擋道

理由之一
不喜歡企鵝..我就是骨瘦如柴..看不起被脂肪填充而成的次等動物

理由之二
南極上方的臭氧洞看來是沒輒補去..身為健康小麥色的代言人..拒絕接受紫外線相關置入性行銷

感激台灣大哥大尚未在南極設立基地台
倒楣的你們全部失聯
八百種語言毫無用武之地
只能啞啞的學著企鵝語
問問她們怎麼做現成的沙西米

賜給南極一個夏天
可憐的你們除了肚皮之外全部凍壞
下半輩子只能當個燒焦的咖啡豆

不用再尋找我的善良

它不會出現在南極大陸

拼死拼活的游到澳洲也打聽不到它的消息
收訊不良...這裡不會撥出南極的新聞

除非等到大豐電視開到300個頻道..

278台鎖碼台偶而會跳出兩秒企鵝的背影
..
旅途愉快

台長: 尤..很油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