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0:45: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的紫--NG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tion


第六幕


白豬,你躲不開我的。

你躲不開、你躲不開、你躲不開......


「啊--」我吼叫著。

「卡卡卡!」

枝仔冰:「你叫給螞蟻聽啊?!重來!」


「啊!!」我吼叫著。

「卡卡卡!」

枝仔冰:「中氣不足!重來重來!」

「啊--!啊啊!!--噢啊、啊喔啊、啊呃啊--」

「卡卡卡!」

白豬:「又怎啦?」

枝仔冰:「唱歌啊你?!啊一次就夠了!」


「哼啊--!」

本來想ok的枝仔冰,「嗯,不錯......」

「樓上的吵屁啊?!」(鄰居抗議)

「三更半夜的!叫什麼叫?!」

「!@#$%^&*......」

「是是是......拍寫拍寫......」枝仔冰賠罪中。


第七幕


「我......」

「你......」

我們不約而同地開口。

「你先說吧!」我開口了。

阿笨:「嗯......你......還有三本小說沒還我。」

白豬:「嗯厚!我忘了,拍寫啦!」

枝仔冰:「喂喂喂--!」


第八幕


我和阿笨約在轉角的阿婆豬腳。

阿婆:「肖年ㄟ!買迪咖喔?」

白豬:「枝仔冰導演......」

枝仔冰:「幹嘛?!」

白豬:「一定要約在這裡嗎?......=_=」

枝仔冰:「你有意見嗎?!__/+」臨時租不到背景咩!

白豬:「沒沒......,~"~,」


第九幕


她跟葉智笙在一起?卻又跟我告白?那之前的阿東呢?

該死!我心中早已混亂一片,沒法正確地判別答案。

白豬(打擊):「原來、原來我只是她的小老婆?!」

白豬蹲去角落畫圈圈......

曉瑜+枝仔冰:「......」


第十幕


對了!阿東應該還不知道這件事吧?我要快點跟他說!

我下了床--「磅!!」

白豬三度翻白眼。

枝仔冰:「把那隻白的打醒,這邊沒要他掉下床!」

白豬爸:「報告枝仔冰,他拌到棉被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