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02:20: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打算!(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妳的好人緣,
一封離開學校的道別信,
妳所得到的回應,
都是祝福的言語!

但我不能給妳『祝福』,
因為妳的幸福,
是我的責任!
是我必須的擔負!

看完妳寄予大家的信,
心中其實有更多的,
是『心疼』的感覺…
妳總是為他人付諸許多,
是因為妳的善良,
是因為妳的真誠與責任感強烈。
我卻總是希望妳,
多為自己想些…

心中其實也著急,
害怕自己有一絲的耽誤了妳的考試準備,
我當然開心於妳的相會與相處,
卻希望,妳可要好好循著計畫的步調,
為妳的心願完成,做到最佳的備戰心態!

我也有緊張,
面對即將來到的論文提報,
妳也知道的…
當結局尚未到來,
我總會戰戰兢兢…
雖然我的能力,
總會將結局有個完善的呈現!

如同先前所言及:
因為妳已是心中未來的一部份,
若妳有一絲的不如意,
我都有減輕、甚至排除之的必須,

我一直認為,
自己可以是你心中最穩定的信任,
妳的沒有後顧之憂,就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我相信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並沒有讓妳失望,
也不會讓妳產生不安,
只是在兩人閒膩的時刻,
還是不希望忘掉,
我們的未來還要更多的好好加油!

當妳獲得心願完成前題的passport;
當我完成現階段的最重要課題,
許多美好未來願景,
似乎都將是觸手可及!!!

師長們的加油鼓勵,
想妳心中感受萬千,
妳已經為他人做了許多,
自己的,
要多些心思打算的…

20030103

台長: pinh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