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21: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的話

好傷好傷

傷的我好累好累

撐不住的眼淚 滑落了

當初的選擇是對是錯

當初的選擇後悔嗎

不信任

我在多說什麼

都沒有用

我說的話

真的都沒有用

心好傷 好傷

不管你現在狀況是什麼

我讓了 讓的我心好痛

居然被這樣說

人格 尊嚴 自尊 面子 心

都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也讓我認清你的心

很沒有安全感 很脆弱 

拜託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面具已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心已被傷了

看清這世界原來是這麼殘缺 脆弱 

愛妳已經不是可以在用言語來形容了

愛的已經無法自拔 也特別容易受傷害 

別讓我再失望了 

我要你好好的 

對你的傷害 我很抱歉 也無法彌補 

妳的傷

不是生氣 是自責 

一直無法保護好你 對不起 

只能眼睜睜的讓自己痛心 

無法彌補的傷口 

別讓它越破越大 

別讓它從失望變成絕望 

甚至是麻痺 

我要的是你

不是他 

甚至是其他人

我的清白

只有你能給我

希望

只有你

別讓最後一絲絲希望都滅了

我的期待 我的希望 我的心 我的一切

全在你身上

別讓它有所受損 有所破滅 有所落空 有所難過

不管你明天會不會有所改變

只要我很愛妳的一天

我會一直等待 

等到你下輩子都是我的寶貝

毀滅已發生

我無力拔出

只讓它墬落

不管往後會如何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直到你離去 

我還是在你身後陪著你

不管是什麼身分 

依然在你身邊

愛是真的

不後悔 不改變 

我說的話 

我會永遠記住 

你說的話

我會永遠牢牢記著

台長: 呆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