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2:08:42|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堅持下去.活動一定會把贊助者的愛心分享給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冷言冷語,已經對我無太大作用.
以前~
或許心理上會有些許不平衡.
不過~
我戰勝的心魔將它一一擊垮.
或許~
你無法體會人事間的愛心.
不過~
請過來我將好好把你擁抱
或許~
你對小弟等人做法有所誤解
相信~
當你是受惠時你可感到豁達
~~~~~~~~~~~~~~~~~~~~~~~~~~
活動除非小因不開給我上
除非中華電信我忘記繳錢(......有拉放心)
再不然我兩台電腦都壞掉(都兩台了,頂我我到公司上咩)
還有就是沒人上線理會我
不然~活動一定持續下去
直到~我把愛心分享出去
~~~~~~~~~~~~~~~~~~~~~~~
有人願意幫忙出考題嗎~
有關猜謎語的題目,
我也打算來送獎品
題目你出,答案你確認
獎品我來送 ^^
有願意的告訴我我們討論看看
PS:元宵猜燈謎,只有當晚才舉辦
有心人士請舉手 3q

台長: "大枯呆"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下大亂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生活花絮~地獄天使之女魔頭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慶農曆,尋找天才豬,大家找兵團 活動辦法之可能性(暫定~還沒

星魅子
上次 "豬"的吉祥話 我沒有參與到  >"<
這次的猜燈謎我要參加喔 ^^
會送什麼獎品押 ~"~
2007-01-13 21:3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