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7:1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的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范曉萱的這首歌''失控的胖子''
有句歌詞是<明明就在減肥卻還拼命的吃>
我覺得這真是太符合我現在矛盾的心態了
我是屬於易胖體質但是也很好減肥
所以我朋友常常能看到我一下子胖個5公斤
但是一下子又瘦回來了
去年去加拿大三個月我足足胖了7公斤,沒辦法每天我都吃太多高熱量的東西了
但是我回來過一段時間因為要去某個特殊場合不能太腫,又狂瘦了好幾公斤
很不幸的,在他第一次來台灣見我時,我當時的肚子腫的不像話,也因為這樣我被他笑了很久,直到現在他想到就會笑笑我.當時在他回去前我跟他打了一個約定就是
他如果戒煙我就來戒掉我的肚子.那時他還說我是mission impossible
哈哈 現在呢他戒了煙,而我的肚子還在@_@
其實我當時也試圖減 掉他
試了約一個禮拜吧,我跟他說我幾乎沒吃任何東西 本來我想他會說''要繼續維持那些話'' 但是他卻故意說''他討厭惡性減肥''還說其實他一點也不介意我的肚子
叫我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後來我就放棄了
但是現在呢他沒事就會問我說''他的枕頭還在嗎''
真是氣死人了

台長: 毛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