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13:31: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rritos的第十三天(La Jolla cove&Balboa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家了!今天一直塞車,不管是去還是回程都塞啊~我們今天又去了一趟San Diego,我們先到了La Jolla cove,看到大海的感覺真的舒服,我一直很喜歡看海,一望無際,不快樂的事情都可拋在九霄雲外,倘偌可以走在沙灘上更棒了,但我們只是坐在岸上,在岸邊散步,照照相,吹吹海風,再逛一逛附近的商店,就準備啟程到另一個目的地了.

大約再開15min就到了Balboa Park,我們找了好一陣子的停車位,好多車啊!之後就去等Park的小巴士,是免費的喔~我們先去参觀些西班牙式的建築,整個感覺好似來到另一個國家一樣,當然還是免不了逛了下museum,很快的就又搭小巴士到下一站,我們花了$2.00去参觀了Japanness Garden,覺得只有兩個字可形容"浪費",真的是花錢買經驗啊!!整個Park我們只花了不到2hrs的時間就逛完了...

今天晚餐我們打算去Arcadia吃"鼎泰豐",覺得自己很好笑,住在台灣都還沒機會吃到,竟然來美國吃,其實不貴ㄝ!我們才吃了$22.00,足以撐死了.吃完我們到隔壁的"創世紀"買飲料後就回家了,本來打算去Sam's club拿照片的,但不順路所以就先到Wal Mark洗今天照的film後就回家了,今天做了一天的車子,累死了...想必ㄚ欣一定比我還累啊!!

今天是Jackson的生日,ㄚ欣還是打電話給他了,我也和他聊了幾分鐘,好奇怪的感覺喔~Jackson還怕我會罵他,但ㄚ欣都說沒關係了,那我怎會介意呢?感情的事很難說斷就斷的,但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自己就是最佳實例了!!

台長: Che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