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1:26:23|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噩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個愉快的週末。

原本今早約了yt去跑步的,但一大早起來,就覺得身體有點不適,一直發冷。習慣早晨起床后一定要沖涼的我,突然覺得水嚨喉流出來的水都冷得可怕,只能簡單的刷牙洗臉。還好,今早yt也很遲才撥電給我,所以我們取消了早上的晨跑,並打算下午才去(我們一起報名了下星期舉行的檳城大橋跑)。

其實昨天就開始有即將生病的症兆,在辦公室里穿了厚厚的大衣還猛喊冷。昨晚約了朋友吃晚餐,結果我竟然睡著了,朋友來到我家門口時家人才把我叫醒。

我吃了早餐之后,渾渾噩噩,頭昏昏的疼痛,喉嚨也開始痛,我又想回到床上睡覺了。我關掉房間里的風扇,蓋上被單睡去。直到中午起來吃飯之后,實在覺得辛苦,于是服了發燒藥,再吃幾塊楊桃,然后又回到房里倒頭大睡,然后取消了下午的跑步。

是藥的效用吧!醒來時發現自己有開始流汗了,身體也不再那麼怕冷,但肚子開始餓了.....結果,下午四點多,我又再吃了一頓飯。期間,我喝了四杯蜜糖水。

吃飽之后,人總算比較精神,可以和家人小瓜聊聊。但大半天沒沖涼實在很不舒服,于是我決定洗個簡單的澡,但肚子卻開始絞痛.....

家人剛去超市了,原本想和他們一塊去的,反正閒著在家也沒事做。但想到超市的冷氣,還我肚子隱隱作痛,我還是打消了念頭。坐在電腦之前,我又吃了一頓飯。生病的胃口不是應該差一點的嗎?怎麼我隔幾個小時就覺得餓了?

我也不知道。但這關在家里的一整天,實在很不好過。不是因為沒得出去,而是沒心情出去,到最后睡也不是吃也不是看書也只能看幾頁就沒心情了。所以現在就爬網發嘮騷。

台長: 隱子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J
這些年以來,氣候都變了,怪得很;仿佛就只剩晴天和雨天了,陰天到哪兒去了,也不知道,就像早已不存在似的。這樣的怪天氣,怎不讓人病倒才怪吶。感冒了,得好好休息,就趁著這兩天的休假吧。祝你早日康復和下星期的長跑比賽,要加油喔!
2008-11-08 22:32:15
版主回應
:)
2008-11-17 18: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