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4:21:53|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說八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很累人的。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愛,還有許許多多生活上的小細節、個人優缺點、喜好、想法、工作、家庭、性格等等,是愛無法一一包容。畢竟我們都生活在現實中,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成長過程,是兩個不同的人。

當兩個背景迥異的人走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有其中一個人,是付多比較多,愛得比較深的。愛情,總要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你說,你愛得我比較深,但為什麼你不能為我改變呢?改變之后,或許那個已經不是原原本本的你了,可是,至少我們比較好相處吧!我無法接受你的缺點,那我和你在一起,我是不會開心的。而親愛的,你說愛我的,會願意讓我過著不開心的生活嗎?

當我告訴你,我不喜歡你這樣的時候,能不能不要為自己找借口?能不能不要倒回來叫我改變自己?

女人是自私的。當女人自私的時候,男人能不能大方一點讓步,多點寵寵你的野蠻女友呢?女人並不是野蠻不講理的動物,她只不過是想要一個疼她愛她,多為她著想,偶爾縱容她寵寵她溺愛她給她欺負的男人。未必需要名貴跑車和LV手袋,有時候,一杯簡單的咖啡也是可以讓她感動好久好久的。女人要的,是自己的男人重視她。

有錢的男人,未必是好的。沒有錢的男人,也未必是差的。重要的是,你讓她覺得你超級重視她。

有時候單身是一種罪。一種莫名奇妙的罪。就算你很清楚自己有多潔身自愛,流言非語還是個衝著你而來。要哭嗎?要笑嗎?只能無奈。

人都是八卦的。沒有人會有興趣你的思想,你的工作,你的未來。但很多人會很有興趣你有新男友了沒?和舊男友有沒有復合?追求你的男人長相怎樣?薪水多少?從事什麼工作?牽手了沒接吻了沒上床了沒?

不直接問你,轉個大圈子套你口風。聽說,你有新男友了?聽說的,我只想求證一下。好像在xx街上看到你和一個男人很親蜜。聽說那男人常常載你。……………

關你屁事??

台長: 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看家

浪人
如果真的是男朋友應該大方的承認,這樣對男友才公平,至于其他的,當然是你的私隱,你有選擇權透不透露,同時不必感到是別人在壓迫你而使你動气,因為你就是自己的主人,生气只顯示出你是被動的。
2008-10-09 17:26:52
版主回應
:)
2008-10-10 18: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