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1:32:58|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事心底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項不明文約定,為期一年。我說我要休息。但結果,大半年都過去了,我有休息到嗎?不盡然。我有完全享受空白期嗎?也不盡然。這不是件好事,我最初的目的,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夠花一年的時間,好好地想一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好好地學習,做最舒服的自己。

這一點,我覺得自己有在學習。最起碼現在,我不想做的事情,我不會再委屈求全,滿肚冤氣心不甘情不願一邊做一邊詛咒人。原來要懂得對其他人說不也是一種學習。當然,從另一個角度,這或許是很自私很自我不顧別人感受的行為,但起碼,我不會不開心。

我開始學著去接受別人的缺點,也慢慢發掘自己的壞處。多一點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少一點想要占別人的便宜。尤其在金錢上,斤斤計較是最傷感情的。付錢請客,最重要心甘情願。如果請得心不甘情不願,那又何必呢?我才不要把魚骨頭往肚子里吞,傷身啊!

換了新工作,五天制,週假的時間較長。陪家人,約朋友吃飯喝茶逛街買內在美,樂得當個自由的女人。週末收拾衣櫥,發現還真有許多衣服沒穿到的(大部份都是姐姐留下來的)。

那天y匆匆從美國回來檳城逗留不到24小時,我慶幸還有機會載她到機場,帶她去逛街順便聚一聚。打開話匣子,離不開問問彼此的近況,然后談到感情。她現在的男友是大學同一科系的同學,之前的男友在一起五年了,最終分手。間中休息了一年半,才投入現在這段感情。她說,當女人遇到好男人后,難免會做比較。比較之后,才覺得以前的自己未免太傻了。現在的她,享受,甜蜜。我替她開心。时

剛結婚的m懷孕了,上個月我才跟零零妹去喝她的喜酒。而最近t也和男友買了房子,感情算是穩定下來了吧!,這也都是值得開心的好消息。

然后,我收到零零妹的短訊。Mm去新加坡了,我們都沒見到面。或許該找一天和她一起出來聚一聚喝茶打保齡球吧!只是少了mm,我們會不會特別想念她呢?呵呵……

越說越遠了。或許這就是現在的我吧!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多餘的顧慮,沒有多餘的操心。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本就該有這樣的權力。那些眼睛有角,腦袋太大的人如果要多想或要猜測太多也與我無關。

我想,在自己還找不到方向,在自己還找不到想要什麼的時候,或許不要想太多,或許不要過于局限自己,好好享受當下,就是最幸福的了。如果你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快樂自在的,還哪怕別人否定你呢?

台長: 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陰影
此分類上一篇:答案

Ting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开心。单身也好,恋爱也罢,只要自己觉得享受那个过程就好了。还是那一句,什么才是你要的幸福,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明白。加油~
2008-08-20 09:18:41
版主回應
:)
2008-08-27 16:4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