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7:22:55|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厲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一直在想著是否要調離這地方...

一開始我選擇來的地方...

我沒有跟學校負責人說...

誰也沒說...

何況是孩子...

 

有個較敏感的同事她察覺到了

她問我前幾天看我心事重重是因為這件事...

轉換職稱是否薪水變了...

是否任期變了...

另一外很酷的同事也寫信來問候~~~

恩...

我覺得...

我那天也沒表現的如何啊...

不過很厲害耶你們...

可以看出我心中的徬徨...

但是...

我擔心的是自己的能力...

而不是薪水...

又或許我擔心錯了...

等等真的減薪我該怎麼辦???

嗚....

----------------------------------------------------------------------------------------------------------

分格線

 

今天幾個暑假的阿寶來看孩子

說真的...

心理是有那麼一丁點忌妒...

因為你們比我受歡迎...

但是有啥變法呢???

誰叫我一直扮演著黑臉的角色

沒有太多時間分給這些阿寶...

真的很抱歉~~~

 

----------------------------------------------------------------------------------------------------------

再度分格線

今天我對某位心疼的孩子處的很好

其他孩子看到開始卻說:談戀愛ㄌㄟ 差那麼多歲...拜託~~~

我沒有答腔...

他們的世界裡只有戀愛這回事嗎???

唉~~~

孩子~~~

哪一天我真的選擇離開~~~

你們會思念我嗎?

我想我會~~~

我會思念你們最美好的那一面的~~~

台長: 就跟你說是我啊!!!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葉小宿
喔 姐姐
你今天走感性路線

雖然你的分隔線讓你難得感人的氣氛變成搞笑.....



真的想去後山試試看就去吧
了不起就是....
再回到原點而已

想去念書轉換個環境也去吧
我家給你住


我是有情有意葉小宿
2008-12-01 23: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