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4:26: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還是要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學校回來

聽到空惱人說:老大遞辭呈了

看了老大的暱稱:辭呈遞了,忽然肩頭放鬆了

傳了訊息給他:督導你怎麼這樣???居然丟下我們?

 

前陣子我跟他說:你走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說(請看前幾篇文章)

因為我不想在他已離開的情況下遞辭呈

為何我也想遞辭呈?

當失去羽翼的保護下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過了酗[

老大回我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不要哭嘛!

我決定了就馬上通知你們了

早上我有寫信給你們啊

 

去開了信箱

主旨寫著:辭呈

打開一看~~~

 

各位:

我要先離職了,辭呈已經遞了,預計1121日離職,對各位只有抱歉二字,臨別留給各位四個字-明哲保身,在我離開之前請各位不要表態,因為會讓我很為難,對各位也不好。這是一個衝動但是卻堅定的決定,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我決定了!請讓我安靜的離開。謝謝各位的努力,這個學期我已經看到多數人都可以獨當一面,我很高興,也很希望各位繼續做下去。

XX敬上

 

看完後

 

我:我再明哲保身都沒用吧...被討厭就是被討厭...

 

老大:短期之內不會有事

但是妳可以先觀察新的督導會是誰再做去留的決定

 

我:是...

那我也不用多考慮去XX學校的事了嗎?

 

老大:應該還是可以考慮

不過是你要先確定新的督導是誰

 

我:這句話的意思是...

 

老大:靜觀其變

 

我:督導會有哪些人選?

 

老大:有可能是新的督導

 

 

馬上老大就來電了

老大:就是

你們都不要表態,如果有人問起你們都回答不清楚不知道

有什麼話明天開會再說吧!

反正該做的事就還是做就對了

 

是啊~~~

不管是誰當老大反正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我還不是經歷多個老大了

有差嗎?

是啊?有差嗎?

只是這個老大有讓人覺得有被受到重視,做好會被稱讚

不像以前的

作再好還不是被罵

凡事只看數字

唉~~~

 

只能說

該來的終究會來的

台長: 就跟你說是我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