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1:17: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不要再一直跟我說我要小心啥小心啥
我沒有啥在怕...
因為我問心無愧...
你要查帳隨時歡迎你...
不是你投入多少勞力就可以收到多少回報
不要只想著你們的錢...

什麼叫做人事費桃山最高???
你自己也知道沒有公務車
我都沒有跟你算輪胎了...
八寶粥賣的錢
你想我會A走嗎???
還不是給孩子買禮物...
你想這種錢有啥好A的...
很多錢了嗎???
我有需要A這筆錢嗎???
我還貼錢進去你們還想怎樣
你們是以為是有多少錢啊...
你們真的是很過分...
如果不願意投入你們就不要投入
你們想要我走也可以...

隨便...
我已經對你們越來越失望了...
眼中只看到你們想看的
套一句何寶貝的話"都讓你們去說就好啦!!"

只要我做的問心無愧...

台長: 就跟你說是我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