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0:52: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過年了 要出門到大街上或是看電視才有感覺 家裡還沒有太多過年的氣氛 今年除了年夜飯 不在家裡煮了 辦桌是還好 反正圓桌挺有感覺的 可是簡餐店我就覺得有點怪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天去建國花市 那邊就很有過年的感覺 有花做的狗狗 還有很多很多人 很多很多被噴漆噴成紅色或金色醜醜的但是很有過年感覺的植物 很多很多貓柳 以前過年家裡都會有貓柳呢 : )
昨天去減了頭髮 有點毛毛燥燥 我的自然捲啊 總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是暫時讓他維持這樣吧 反正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我想過完年去染髮再燙一燙 現在這樣我會想綁斜一邊當小朋友^__^
去查了成績 還有三科沒有出來 可是社統過了 剩下三科我都不怎麼擔心 只是好奇分數而已 不會上80了 光德文就不可能 可是應該會過75吧 真難得 算了算了 80也只是超修的標準而以 就不要超修也罷 看到成績有點點平靜也有點五味雜陳 知道自己不夠用功可是也知道自己不想太過用功 延續上學期 期末依舊比期中好了太多 行政學和社統都能清楚的看出這點
最近都有固定每天多多少少在運動 多多少少在練琴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爬格子還是爬的亂七八糟 雖然也不能動的太激烈 可是感覺一整個悠閒 昨天上了三樓 很亮很亮的天空 一瞬間有點暈眩 可是心情很好 就像那時候在讀書是總喜歡到樓上裝水一樣 因為心情會很好 我還是這樣的喜歡山喜歡海 想要去台東玩 不知道澤現在是休息害是繼續努力 他壓力應該不小 我是說家裡的壓力 不知道piyo有沒有空一起去 我想找人一起去比較好跟家裡交代 雖然跟一個男生一起去一點都不好交代 不管 開學前要去玩就是了 不要太遺憾 : )

台長: yu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