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7 14:12:41| 人氣12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分這條路有多長

假如沒有快樂的相遇,就不會有撕心裂肺的水解蛋白別離。別離,讓我們彼此陌生。再次見你,不再有幾年前的心動,釋然的情,情的釋然。不再糾結,剩下的只是真誠的祝福,還有心裏一份感恩,感恩遇見,感恩成熟。感恩,我們在經曆了無數個歲月的洗禮後,依然沒有洗去那份曾經的美好,謝謝你,讓我停留過你的曾經。
  
  現在,想想曾經,原來是多麽的mask house 面膜美好。記得嗎?你說,我是你的子期,你高山撥琴弄弦,我靜聽流水知音。孰料時光裏的陰差陽錯,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留下的,僅僅只剩下,這隔著山水的遙遙思念,即使這樣的思念,我也卑微的不想讓你看見,因爲錯過的緣分,是回不去的痛,是覆水難收的緣,既然如此,就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份孤獨的思念,讓它橫恒墨裏吧。
  
  昨天,看到一句話: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一句多麽溫暖的話語,有多少人,說好不離不棄,一起走,結果,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緣分的盡頭,我們誰也不知道,幸福快樂,總是人們心裏渴盼的。緣分往往也是我們在尋找後,給丟失的,因為緣分而相遇,因為相遇而相知,深交,有的甚至相戀。“幸福”二字看似簡單,做到卻很難,所以意粉醬對于你的離開,我從來不去抱怨,因爲我知道,萬事都有因果關系,有離開的果,必有不能在一起的因,緣來緣去,亦或者,就是欠缺一個“懂”字吧?
  
  不知道當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否也會和我如此想法呢?
  
  此刻,靜靜的擡頭,仰望藍天,我知道,心裏依然留有你曾經的足迹,雖然已經從深到淺,開始模糊。可是,當我看到風景依舊,鳥兒竊語站立枝頭的刹那,思念,又莫名的穿梭在初夏的清晨。牽挂的心,隨著風兒的腳步,一步步向你飛去。一切的心事,開始在這個清晨盛開,明豔著,深情著。心也有過稍許酸楚,畢竟,是那麽用心的付出過,只是,你我都不曾珍惜,才會彼此錯過。幾多牽念,幾多闌珊,回眸昨日的暖,還有那碎了一地的緣。撿拾那些淩亂破碎的記憶片段,任我如何執著和認真,再也拼湊不出曾經的完美。其實,你的心兒,一直忘在了我這裏對嗎?
  
  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心裏,都開著一朵愛情花,只是遇到的時間早晚而已,她盛開的時候,很安靜,不驚擾時光。若尋見,就會聞到那迷人的花香,恣意飄進你的靈魂。倘若遇到,就不要錯過了。你要知道,心裏開的愛情花,一定是要用你的真心,真情去尋,去呵護的,因爲,那會成爲你一生的安暖。我們要懂得,不管我們的心上,開了多少束花朵,也不管多麽的琦豔,屬于你的也只有一朵。而她恰好,就開在你人生必經之路上,等你把她遇見,把她疼憐,也許你我,都注定不是彼此的愛情花,所以注定一場甜蜜後的錯過。

台長: threelink27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