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2:13:30| 人氣3,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之旅第一站-吉隆坡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傍晚坐高鐵至桃園
貞實在太猛了,還遲到﹋﹋
這真是這旅程第一個驚呼﹋﹋

第一次搭乘亞航,有點緊張
因為行李超重,超怕被罰錢或是叫我全都自己背
還好台灣亞航小姐實在是善解人意又溫柔大方
我和貞共超過2.7公斤,她還是讓我們過關啦!!!

很感人的姐姐又從土城趕來送機
帶了考地瓜和超好吃海苔
地瓜真的不錯吃﹋


P1000155.JPG





在前往吉隆坡的路上就是它陪著我度過的
說到這,也要補充一下
我的晚餐方媽媽還準備超豐盛

P1000082.JPG

是我愛吃的油飯


到了吉隆坡,好幾個也是要到澳洲的台灣朋友也是一起辦了過境簽
不用錢,而且又快速,完全沒有詢問任何問題
接下來我們就去寄放行李,準備往市區去囉

LCCT機場到市區要一小時
在SKYBUS上,我跟貞都睡翻了
到了市區有位對岸上海的朋友還好心的幫我們找到地鐵站
也謝謝他告訴我們雙子星今天沒有開放免費參觀
可惡﹋
我們本來想說要去領號碼牌的
這行程明年回程列入

終於來到雙子星塔
我們光這個景點就拍了一百張照片有吧
真是瘋了


P1000351.JPG





我們一直找一個在雙子星塔附近的公園
有個ㄍㄟ ㄍㄠˊ的人亂報路
害我們越走越遠走到想殺人﹋﹋
靠!!!

後來發現根本只是在旁邊
結果又是一整個瘋狂拍照

穿過公園發現馬來西亞的政府將一些公共設施弄的很棒
公園還有孩子玩水的地方,遊樂器材也很多
下次再一同補上照片



P1000396.JPG






P1000398.JPG






接著我們步行到上海朋友告訴我們的金三角
也是走到有點累啦﹋﹋
就在一場突然的大雨
把我們行程打亂
本來要去唐人街的也被迫取消
這邊插播一則消息
就在我們在7-11躲雨時
有位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傢伙
跟我們說我們剛剛在拍照時有對鏡頭作鬼臉

然後就跟貞寒喧一下
沒幾句貞突然轉頭告訴我
這人怪怪的
因為他跟貞提hotel???
怎樣?台灣來的女孩兒很隨便嗎?
為何在路上跟人家搭一兩句話就想去hotel???
之後,我們只好遠離這個地方


因此我們決定提前回到機場
結果回到機場,天氣超好的﹋
就是不想讓我們去唐人街就是了
可惡



度過漫長的轉機時間
我們終於要來check in啦﹋﹋﹋
天啊,要到perth的人也太多了吧
多到連外國人自己都不敢相信
到我們時已經是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而且行李超重的2.7公斤,馬來西亞亞航小姐硬要我們拿起來
人已經超多了,還要我們這樣
後面的人應該在靠腰一百次了吧
其實我當下靠腰可能超過兩百次﹋
不能相信外表
我都一直以為這位小姐看起來超友善
結果...
人不可貌相啊!!!

亞航真的是什麼都精簡
乘客必需自己走一般道路去上飛機
並不像其他航空幫你架好天橋走上飛機
而且超機的是他都離候機室超遠
真的是整人啊

但我們也順利達perth
一群台灣的朋友填入境卡超久的
而我和貞是最後兩個,因為我們一直寫錯﹋
哈﹋﹋﹋

結果也順利過關啦
接著就是檢查行李
進x光檢查前有位太太把我們的入境卡看看收走了﹋
當時我還不覺如何

等到換我們時,全部檢查行李的人都開始緊張
問我們剛剛有無填那張,質疑我們是不是放在包包
但我們用著破英文說,真的有位阿喪收走了
他們也不讓我們重填,因位剛剛海關有作記號
全部檢查行李的人都來到我和貞身邊了﹋
每個人都叫我們再檢查一次﹋
但我們真的沒有嘛﹋﹋﹋
終於有人去某個櫃台找到我們的了
真是嚇死我們

結果我們也輕易通過x光檢查
超好吃海苔也順利過關
真是嚇數人啦﹋﹋﹋

現在我們也順利抵達share house
接下來先補眠一下再出發吧!!!

台長: 噓...別說!!
人氣(3,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